江苏海洋大学一行到访学校

  3月31日,江苏海洋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董志国、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党委书记黄金虎、院长徐军田等一行来访青岛农业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吕永庆、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利会见了来访客人。

  吕永庆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向客人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两校的水产学科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交流合作,希望两校在今后的工作中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推动学科建设迈上新台阶。

  董志国向青岛农业大学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江苏海洋大学水产学科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学习借鉴青岛农业大学在学科建设方面的成熟经验,为下一步实现江苏海洋大学相关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前,江苏海洋大学参观了我校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电话:0532-86080195  
邮编:266109                                          邮箱:fzghc@qau.edu.cn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 Copyright 技术支持:联合宜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鲁IPC备13028537号 鲁公安网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中心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