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大罗英姿教授来校作学科建设报告

  7月13日上午,我校邀请南京农业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罗英姿教授,在学术会馆第一报告厅做题为《学科建设若干问题的思考》的学术报告。全体在校校领导、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分负责人聆听了报告。报告由副校长刘新民主持。

  报告结合国内外高等教育发展形势及南京农业大学的学科发展实践,从学科布局、学位点授权增列、学科评估等方面,对学校学科建设工作思路与措施进行了分析解读。

  副校长刘新民结合报告涉及的学科规划、学科评估以及学位点建设等对学科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发展机遇,认清发展形势,扎实细致做好“双高计划”组织申报工作;二是要从大局出发,提高站位,整合全校优势资源,全力冲刺博士、硕士点申报;三是要紧盯教育部相关评估指标动向,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数据分析与材料准备工作,争取取得较大突破。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电话:0532-86080195  
邮编:266109                                          邮箱:fzghc@qau.edu.cn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 Copyright 技术支持:联合宜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鲁IPC备13028537号 鲁公安网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中心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