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业大学来校交流考察

  7月27日上午,甘肃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钟福国一行6人来到青岛农业大学交流考察,校长宋希云会见了来访客人,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慕乾伟出席座谈会,双方就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宋希云对钟福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单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现状以及学校思政教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宋希云表示,甘肃农业大学在科学研究、产学研结合等多个方面走在全国院校前列,有很多宝贵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他感谢钟福国带队来校访问,加深双方的交流和沟通,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互相学习,共同促进两校事业健康发展。

  钟福国对学校的欢迎表示感谢,并就甘肃农业大学的建设和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学校办学成果和社会声誉给予高度评价。钟福国希望双方通过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和借鉴办学新思路、新举措,进一步实现共同发展。

  慕乾伟、教务处处长田义轲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后,宋希云陪同客人一行参观了动漫与传媒学院、现代农业装备技术创新中心、中心实验室、草业学院等地。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电话:0532-86080195  
邮编:266109                                          邮箱:fzghc@qau.edu.cn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 Copyright 技术支持:联合宜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鲁IPC备13028537号 鲁公安网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中心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