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与大院大所合作共建绩效考核的通知

    2022-03-30 17:58:03           浏览数:0

各相关学院:

    我校与大院大所的合作共建经过近两年的推进,在共建本科生创新实验班、硕士研究生联培科研合作等领域已取得一定成效。为总结合作共建成果,发现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继续优化后续合作事宜,拟于近期召开绩效考评会议,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告内容

相关学院结合与合作院所协议,对合作共建情况进行梳理总结,形成书面报告:

    (一)创新实验班人才培养情况,包括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及培养特色、对方任课教师的安排及授课情况、学生动态管理及学习成果等。

    (二)研究生联培情况,包括培养过程监控、导师遴选、双导师制执行情况、兼职联培导师作为第一导师立德树人落实情况、联培生食宿等培养条件保障等。

    (三)科研合作情况,包括联合申报课题及经费,联合发表论文、共建科研平台等相关情况。

    (四)人员交流情况,包括聘任对方科研人员、我校人员特别是青年教师访学交流情况等。

    (五)社会服务等其他情况。

    (六)下一步工作目标、措施,以及有关意见或建议。

    二、现场汇报

        学校将组织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听取各学院汇报,并予以总体评价。评价结果将作为后期有关资源分配的重要参考。

    三、有关要求   

    1.书面报告于4月11日前发送到邮箱fzghc@qau.edu.cn

     2.现场汇报以PPT形式汇报,时长不超过8分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未尽事宜可与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联系,联系人:隋仁东,联系电话:58957159。

                                                                                                            教务处
                                                      研究生处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22年3月29日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电话:0532-86080195  
邮编:266109                                          邮箱:fzghc@qau.edu.cn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 Copyright 技术支持:联合宜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鲁IPC备13028537号 鲁公安网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中心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