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赴邹平市孙镇开展共建捐赠活动

  11月3日,学校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尚书旗、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吕永庆、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东伟一行赴邹平市孙镇开展共建捐赠活动。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邹平市总队队长、总队队员,邹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孙镇党委书记等参加活动。

  尚书旗一行听取了孙镇关于中草药种植种类、规模及特色农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双方就中药材特色种植的现代化机械作业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共同推进合作共建落地,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

  会上学校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尚书旗为孙镇捐赠中草药收割机,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邹平市总队队长向学校赠送锦旗。

  会后,一行人实地考察了曹王村中草药种植基地,并现场观摩了中草药收割机的作业情况。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电话:0532-86080195  
邮编:266109                                          邮箱:fzghc@qau.edu.cn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 Copyright 技术支持:联合宜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鲁IPC备13028537号 鲁公安网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中心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