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学术委员会和专门委员会会议纪要公布

    2021-12-15 09:16:19           浏览数:0

青岛农业大学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纪要

    2021年10月29日,尚书旗主任主持召开了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人事处提交的24个学院(部)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工作方案,重点研究了各单位岗位聘用业务条件。经研究,会后各单位根据学术委员意见修订本单位岗位聘用方案,修订完成后再次提交学术委员会研究。

青岛农业大学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纪要

    2021年11月16日,尚书旗主任主持召开了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人事处提交的24个学院(部)修订后的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工作方案。具体内容如下:

    (一)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动物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管理学院、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园林与林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学科组、植物医学学院、园艺学院、动物医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动漫与传媒学院、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农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化学与药学院、艺术学院、体育教学部岗位聘用方案

    (二)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外国语学院岗位聘用方案

青岛农业大学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纪要

    2021年11月26日,校学术委员会举行第四次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外国语学院提交的《外国语学院关于同等级教研课题替换科研课题的申请》、学生工作处提交的《学生工作处关于教学工作量的申请》以及发展规划处提交的《青岛农业大学学术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和各学院学术分委员会成员名单》等三个议题。

青岛农业大学学术委员会人才评价与发展专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纪要

    2021年12月8日张忠华主任主持召开了校学术委员会人才评价与发展专门委员会会议。会议研究了2021年专业技术越层级岗位聘用工作中有关绿色通道竞聘、免评价直聘及共同第一作者和共同通讯作者高水平论文作者贡献度认定等问题。具体情况纪要如下:

    一、关于申请绿色通道竞聘人员情况

    会议研究,同意郑涛、高丽通过绿色通道申报竞聘副教授三级岗位;同意张恩盈、郭恩棉通过绿色通道申报竞聘教授四级岗位

同意外国语学院纪伟、王淑一通过绿色通道申报讲师三级岗位。

    二、关于申请免评价直聘人员情况

    会议研究,不同意吕永红、李彦华免评价直聘副教授三级岗位申请;不同意李帅、李帅帅免评价直聘教授四级岗位申请。

    三、关于并列第一作者和多个通讯作者贡献度认定

    会议研究,对于并列第一作者和多个通讯作者高水平论文,按照JCR基础版分区,1区且影响因子5.0及以上,或2区影响因子8.0及以上,或高被引论文,可认定共同第一作者为第一作者。基于以上原则,共有9篇共同第一作者论文,共同作者认定为第一作者。

    四、其他情况

    会议研究,同意聘用吴广霞聘任到副教授三级岗位,同意李想聘任到助理研究员三级岗位,同意孙梦晨聘任到讲师三级岗位。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电话:0532-86080195  
邮编:266109                                          邮箱:fzghc@qau.edu.cn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 Copyright 技术支持:联合宜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鲁IPC备13028537号 鲁公安网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中心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