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双一流”建设绩效评价专家组来校进行绩效评价

  根据山东省财政厅、教育厅部署安排,9月26日-27日,山东省财政厅绩效评价中心专家组一行来我校开展现场检查工作。校长刘新民、副校长王永健出席汇报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相关学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新民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刘新民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专家组多提宝贵意见,为学科发展问诊把脉。

  王永健表示,此次“双一流”建设项目绩效评价,是对我校“双一流”建设工作的全面检验,也是我校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规范过程控制,提升建设质量的难得机遇。希望各相关部门和学科珍惜学习机会,对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强化整改落实,巩固建设成果。

  专家组组长、财政厅绩效评价中心评价一部副部长刘峻就本次评价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专家组听取了水产、草学学科建设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进行了现场实地考察。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电话:0532-86080195  
邮编:266109                                          邮箱:fzghc@qau.edu.cn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 Copyright 技术支持:联合宜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鲁IPC备13028537号 鲁公安网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中心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