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召开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学术管理,规范学术委员会的组织和行为,完善内部治理结构,7月14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选举产生了青岛农业大学第三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尚书旗教授为第三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赵金山教授、张忠华教授 、李峰教授、云立新教授为副主任委员;审议并通过了科技处提出的关于调整科研平台负责人的方案。

  本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共27人,下设办公室在发展规划处。根据发展需要,本届学术委员会下设学术评价与发展、人才培养与学位指导、人才评价与发展、学风与学术道德建设4个专门委员会,办公室分别设在设在科技处,研究生处,人事处和教师工作部;根据学科建设需要,设置农学与生命科学学科、理工学科、人文社会科学学科学术分委员会。各学院成立学院学术分委员会,行使现有教授委员会职责。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电话:0532-86080195  
邮编:266109                                          邮箱:fzghc@qau.edu.cn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 Copyright 技术支持:联合宜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鲁IPC备13028537号 鲁公安网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中心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