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6月24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支部成员结合最近一段时期国内外热点舆论事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8月21日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党支部书记吕永庆结合回形针事件等近期网络舆情事件,分析了国外意识形态渗透的表现形式。支部成员结合个人学习,交流了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看似无形,实则有形。作为高校教师要有阵地意识,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坚定人民立场。要大力弘扬老一辈莱农精神,挖掘新时期的青农精神,提升学校文化软实力,讲好青农故事、传播好青农声音。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电话:0532-86080195  
邮编:266109                                          邮箱:fzghc@qau.edu.cn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 Copyright 技术支持:联合宜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鲁IPC备13028537号 鲁公安网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中心违法信息举报中心